催眠减肥

一句话形容不了我

梦-关于我做梦我进书里了



我做梦哭着笑醒了

好几本书我的天


————————————————————————————————————————————



撒野

我睁开眼就看到了,在破破烂烂脏脏兮兮的火车站里,我一眼就看到一个大帅哥,帅死了的帅。然后一个小姑娘就冲着他撞上了,我发现我动不了,我只能看着。下一个画面,我有目的又没有目的的走着,看到王九日的馅饼店,我终于说话了,我告诉班长要给他一点关注一点甜头,告诉她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然后我就到了顾飞他爸死的江边,我看到顾飞冲着我发愣,我躲开了,但我忍不住我欠,我又告诉他要对蒋丞好一点,不要放弃这个男孩。顾飞又楞楞的看着我,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我说话。我又哭了,顾飞也哭了。又换了一个画面,我跟着蒋丞到他的宿舍,他看到我吓一跳,我告诉他不要放弃,不要伤心,给顾飞一个机会,相信他能走出来,顾淼也会没事的,跟他说加油。我们都笑了。最后一个画面,我看到好多人,我跟李保国说让他认真过日子,他没骂我。我告诉李倩你会过得更好更幸福。我告诉赵柯你能追到学姐,好好对待蒋丞。最后我看到蒋丞顾飞站在一起,我是摄影师。


伪装学渣

大火像是真的能烧到我身上一样,特别热。突然就冷了,一片漆黑,我看到一张大床,上面有一个帅哥,然后我就占了一个便宜。门外狠吵,我推开门,听到大家在讨论二少爷,看着大少爷砸东西。然后我很害怕,自从我小时候梦到厕所尿床了我都多少年没梦到这个场景了。我看到一个被烟雾缭绕的少年,内心难受。又换场景了,我看到被老师训斥的几个学生,跟着他们没心没肺的笑。希望以后也能这么笑。下一个画面,他们打架呢,我有点想笑,笑话那被忽略的十块钱。又换了一个画面,这次吸引我的是他们手上的红绳子,我终于说话了,我告诉他们你们以后谋财害命,他们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我告诉他们以后要好好的。贺朝问我他帅吗,我说帅。我们都笑了。真心的笑。


落不下

我看见一个猥琐的老男人打一个小男孩,说实话我第一眼想歪了,以为那个爱好呢,看着看着不对,着打的太狠了。待我操作一下,然后小男孩以为他哥显灵了,哭着哭着就笑了,心疼死我了。换画面,我看到段琰把手镯要送出去,看到了段锐的凄冷落寞的眼神,我真想去揍他俩一顿,我天到这儿我已经先哭了。哇哇哇哇大哭。换了一个画面,我终于能说话了,我把他的妈骂了好几顿。又换画面,我看见兄弟俩人抱一起哭,一身伤一脸泪,我告诉他们可以在一起,我看好他们,我承认他们,我觉得他们会开心。最后一个画面,一堆摄像头,杂乱无章,人声鼎沸。我突然想到三叔的话,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给我气哭了,我什么也帮不上,看着段琰打人,看着段锐红眼,看着那帮女人疯挠,看着成群的陌生人热闹。让后归于平静,段琰踩在台阶上面跳,段锐在下面张开手。


垂耳执事

我要死了,害怕,曾经听人说过在梦里死醒不过来,我疯狂的想起来,到那人不给我机会,我真的死了。疼死了。然后我醒过来了,我看见一个男人,挺帅的,吓我一跳,因为他就那么瞅着我,他头上还有一个兔耳朵。旁边还有一个男的,更吓人。借着我也发现我头上也有耳朵,于是我动了一下,终于看到我的手,肉肉的手。嗯我明白了,于是抢过来的孩子坑爹的故事在这个世界拉开了序幕。我跟陆上锦说他们的故事,他俩相信我是别的世界的人。最后他们过得很愉快。真好,故事的结局是甜的。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看到那个一米八六的满口脏话的高贵到骨子里的男人在坟墓前哭泣的时候,我看着他发泄完,等了一下午,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我立刻奔向了李玉的学校,刚放学,当然我打不过他,我把他拦着了。我给他讲简隋林对他哥的看法,我说了一大堆简隋英的好话。他不信,我就特别认真的告诉他,过两天简隋林找你打球,然后你们就会在简隋林他家看到简隋英,你悄悄地观察一下谁的眼睛看着谁。然后就换了一个画面,我看到简隋英要去见小朱了,然后我看他开心,就先把他拉到一边告诉他简隋林的计划,告诉他最后会和李玉结婚,告诉他那个小男孩会把他头发剪坏。简隋英当然哪个都不信,我语气坚定的告诉他不信就查一查,适当的防着亲戚们。他问我一个问题他和李玉谁是上面的,我选择不说。又换了画面,大风暴李玉出事了,我叫醒李玉,给简隋英打电话,我帮着简隋英拿东西,看见两个人抱在一起,我哭了我又笑了。最后一个画面,两个人真的结婚了,我躲在外面,听着里面的欢呼。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