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减肥

一句话形容不了我

2

Occ致歉

文笔不好

别骂我谢谢


————————————————————————————————————————————


秦究: (想笑)行了。系统你别说话了。我们知道了。(冲大考官挑了挑眉毛,继续笑) 嗯,你们的战斗力怎么样?


游惑:(来回看) 在这里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想了想) 你们会拿枪么?


李玉:(看了一眼简隋英) 我,国家二级拳击运动员。 (喘口气) 以前zc过枪……


几位学生: (看着这位唇红齿白的玉面小郎君,颇为震惊) ……


简隋英:(表示没想到) 小玉玉……呃,我练过散打。打人还是没太大问题。


祁醉: 我见过枪,打游戏的时候。打架的话,还行吧。我可以打嘴架。


于炀:我打架也还行。会点,枪。


顾飞:(怎么说我也是个跳过楼的人) 小时候见过枪,但不会打。打架还行,跑的也行。


段琰:(完了完了我偶像不是我哥了) 我……最多在学校打过。


贺朝:(啊!终于有个正常人了) 我也,就在学校打过。最严重的,带过刀……


蒋丞:(心里默念三遍zcff) ……我也只在学校里打过。


段锐: (担心弟弟)呃……(想着自己以前雇人打别人)我也只打过人。跑也还可以。


谢俞:(这人怎么比那傻逼还傻逼)(皱眉头)打人可以,跑也可以。


秦究:(头大)(这个打架和那个打架不一样) 


简隋英:(不耐烦) 所以那小孩呢?


游惑:等。


众人:好吧,。?!


这个时候大家已经唠上了


贺朝和祁醉 — 物以类聚 — 

来自骚攻的话题

“你看这个白色的手机……,有一天……”

“我的天,兄弟!……牛呀……”

“哎……你知不知道……,……然后……”

“……”

唠着唠着

“……哈哈哈……”

“那当然!……是我先……,我去……”

“……真男人……,这样……”

……


段锐和简隋英 — 心照不宣 —

成功男人美德高尚资产过亿

“那时候……”

“……心累……,我……”

“不容易……”

“哎我!……那帮亲戚,……”

“……太辛苦了,……然后……”

“……遇到他很幸福,经历了……,……现在……”

唠着唠着

“哥!你到底上面下的?”

“……我,京城猛一好不好?”

“我……懂了”

……


游惑和谢俞 — 备受冷落 —

确认过眼神都是零

“……”

“……”

“想不到……”

“想不到……”

唠着唠着

“他那样……,我怎么看上的……”

“……,要不……,你……”

“分了吧”

“毁灭吧”

……


顾飞和段琰 — 自言自语 —

一个说一个

“我哥爱我……”

“……,天!……真的啊”

“……羡慕了,……就……”

“我……有个妹妹,……,你……”

唠着唠着

“……给你看看,……我的老婆美照,……”

“还好……你……不是我学生,……”

“……你们……,……认识……”

“我!攻过……”

……


李玉和于炀 — 豪门怨妇 —

互相安慰都是孩子

“队长是不是不爱我了……”

“简哥为什么不看我呢……”

“我做的不够好……”

“一定是我的错……”

唠着唠着

“其实……,对我挺好……,……”

“……这样,……我很知足,……”

“哎……”

“哎……”

……


秦究和蒋丞 — 肺腑之交 —

心疼自家的组

“当时……,我都心疼……”

“……我都……,……,哭了哭了”

“……也不知道……”

“那……”

唠着唠着

“……看不出来”

“你俩厉害……,佩服……”

“这就认识了……”

“我天,你们……,……就……”

……


他们已经互相认识了

————————————————————————————————————————————

在有几个就不用这么看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