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减肥

一句话形容不了我

邵大鹅和黎叔叔2



我简直太勤快了我的天

我手机修好了哈哈哈

我太开心了



Occ致歉

文笔不好

别骂我谢谢


————————————————————————


   “黎朔,冷静……我弟应该不会受伤,而且他对女人不感兴趣”邵群强迫自己淡定,但他的拳头从一开始就在紧紧的握着,开始分析道, “对方应该是认识人,而且不是什么实力特别大的人……他们胆子倒是不小!妈的,敢他妈惹我!目前来看他们做的还挺隐秘……,……”


(这里省略十行骂人的话)


   这时,一个越洋电话打过来,黎朔看到是他爸发来的,心里一紧,手开始哆嗦,身形不稳,努力的平稳呼吸,但就是越来越乱


   周谨行扶着他做饭沙发上,温小辉拍了拍他的后背,李程秀给他端来了苏打水和茶


   “爸,你找我有事么?”黎朔内心向上帝祈求他爸不要带来自己不想听的消息


   “得,你不用跟我装,出什么事了?”黎朔父亲看着赵荣天一脸震惊地扶着自己哭的梨花带雨的妻子来就知道出事了,然后看到那个在赵父的电脑里的匿名视频就赶紧给自己儿子打电话


   “我……我也不知道,你……你们看到那个……视……频……了?”黎朔感觉天要塌了,为什么,自己没收到那个视频信息


   “你赵叔叔和赵阿姨正在咱家呢,”黎父听着儿子的语气好像不是他出事,暗自松了一口气,又提起了一口气,“你们惹到谁了?”


   黎朔自然知道两对父母有多忙,便说:“没什么事,我……能解决。生意……上的事,你们不用管。”


   “快点解决了。你们怎么这么不小心……”黎父也知道黑道上的一些事,便也没多问,就嘱咐几句,“行吧,赵家那边我也劝劝,挂了。”


   “嗯……我……”电话挂了,黎朔用力握着手机,抿了一口茶,感觉天地混乱


   周谨行握着他的手给予一点安慰


   简隋英看着因为工伤休假的任燚,打破沉默:“宫警官,你带着四火去休息一下吧!这么一直挺着也不是办法!”


(至于为什么大家都懂吧)


   宫应弦看着四火的头上的冷汗,便起身向各位无声的道别,然后跟黎朔说:“有什么能帮上的一定尽管说,我愿意尽绵薄之力。”


   李程秀收到大家的目光,扶着任燚带着俩人去楼上休息,顺便把门也给关上了,然后就去厨房忙上了


   俞风城也上去陪着俩人


   刚才的沉默在关门的一刻变成一个个压着声音的或安排或询问的电话


   丁小伟和温小辉和何故和周翔去厨房帮忙,把空间留给有需要的人做有需要的事


   洛羿和邵群黑着脸一手打着电话一手在键盘上输入


   李玉给之前zc的时候认识的广州的人发消息询问


   周谨行查飞机火车票


   原炀忍着火气边骂边打电话


   顾青斐联系着人去查最近哪个公司或个人出事了


   宋居寒晏明修让人把还没有网上公开的消息压下去


   简隋英白新羽让黑道上的人查谁最近要搞事情


   黎朔抱着脑袋想一堆问题


   一番操作下来,他们一起把消息串起来


   首先,对方人很多,猜测全是杂人,为了钱为了仇把赵锦辛绑了,但动作迅速整齐,除了车站里一晃而过的身影没有别的破绽。


   其次,对方知道赵锦辛的弱点,这个非常关键,也说明了时间紧迫,所以他们要加快速度,怕人还没找到,赵锦辛先意外了。


   第三,他们可能不知道赵锦辛和黎朔的关系,因为黎朔到现在都没收到那个视频,但也不能大意。所以不知道是为了逼迫黎朔还是逼迫赵家,或者是逼迫邵群。


   然后,那个女孩是谁,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突破口。这个视频没有拍到女孩的正脸,不知道是故意不拍还是巧合没拍到,虽然视频时常三个多小时,赵锦辛和她也没发生什么,但只要它流传出去,后果不堪设想。


   第五,他们还不知道赵锦辛被关在哪里,现在怎么样儿了,但不能让外界知道他出事了。所以他们不能大张旗鼓的查找,无疑不是增加难度。


   最后,不仅要防别人,还要防着楼上那两位。大家一致决定把他们打发回家。


   黎朔正想着那个女孩他有没有见过


   手机又响了,是项(呃那个名字我忘了,好像姓项,就黎朔出国前的事务所的人,这里把他称为项大)大发来的消息,问他有没有出事?


   黎朔很奇怪,难道他也收到那个视频了?


   于是黎朔直接给他打电话过去,寒暄过后就直截了当的问:“项大,您有什么事么……,那个,视频……你也收到了么?”


   那边项大也一嘴懵逼的状态,顿了一下就说:“啊!我没事,就突然想问问……没事的话,就先挂了!”


   俩人各怀心事的挂了电话


   “谁?”洛羿问


   “没谁,就之前事务所的人,对我还挺好,不过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不知道为什么,神神秘秘的,问我有没有事。”黎朔也一头雾水,但事情太多,也没在意


   “他是不是……知道什么?”李玉接着问,他感觉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他知道你以前的事?比如说你以前得罪过什么人?我就瞎猜猜,你也别多想,但想一想也是好的。”


   “嗯,姓黎的,你赶紧想想。”邵群听着听着也觉得不对劲,就催到,“我弟弟出事了你也别想好!”

  

   听着这句话,黎朔突然一激灵,想到了又没想到


   简隋英又说:“行了,小裙子,让人家放松放松……这事发生了谁也不好过。”


   黎朔低着头,痛苦的说:“黎某在这儿谢谢各位了,谢谢……真的谢谢。”


   天色已晚,明月高照,人们各怀心事的休息


——————————————————————————————————————————————————


结尾我又不会写了呜呜

祝家人们快快乐乐的生活 ,不要在晚上烦恼很多事,想通很多事,然后在天亮之前忘记很多事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