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减肥

一句话形容不了我

如何简短的一句话让男团再来一次



Hhhh突然想起来的梗

——————————————————————



群秀:

秀秀表示这很简单,只要他在床上叫名字就可以了,因为他家那位不挑

李程秀(红着耳朵和眼角):大鹅!

(画面自行想象)


李简:

煎包表示不在话下,只需要忍辱负重的叫一声就行了

简隋英(盯着身上的人的眼睛):Lao gong

(画面自行想象)


妹叔:

黎叔叔表示不难,但他不想这么做,因为根本不需要他说啥

黎朔(某个位置紧一下):~

(画面自行想象)


俞白:

公主表示简单,男人最怕别人嫌弃

白新羽(一脸嫌弃永不怕死):你…不行?我来!

(画面自行想象)


洛温:

小灰鸽表示很需要自己说,一句都不够

温小辉(两眼放光身形缭乱):我还要!


晏周:

小翔子表示这挺好,他舍不得别人累

周翔(影帝上线了):我要。

(画面自行想象)


寒故:

咕咕表示不想说话,三岁小孩只要吃糖

何故(和发小学的美色):再来。

(画面自行想象)


原顾:

天仙表示不能说话,但狐狸爱作死,突然就渴望晕了的感受

顾青斐(咬牙切齿紧闭双眼):就这?

(画面自行想象)


周丁:

丁大汉表示自己媳妇有求不应不是男人,他想要我就给

丁小伟(别别扭扭红红火火):你还要么?

(画面自行想象)


宫任:

四火表示更简单,这需要我自己主动

任焱(把再来一次写脸上):我还想!



————————————————————————————————————————————



邵群:这好事!身为一个合格的男人必然上啊!


李玉:啊啊啊啊啊!他叫我老公!


赵梓辛:黎叔叔 哔——


俞风城:呵呵。我看明早咱俩谁能跑第一。


洛羿:我就看看我不动。在求我一次!


晏明修:让我用行动证明我对你的爱!


宋居寒:我就喜欢听宝宝的话!


原炀:嗷!你是不又去找?


周谨行:过年了!感恩!


宫应弦:我看懂了。我能行。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