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减肥

一句话形容不了我

3

Occ致歉

文笔不好

别骂我谢谢


我感觉我写的挺多的啊 

为什么才一千多字

——————————————————————————




说正事


这个时候已经能看清周围了,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街道,但就这么一个街道,外面还都是雾气,什么也看不清


秦究:(指着汽车美容店前面的小姑娘)(看向游惑)就……她?


游惑:(看着前方面无表情)……嗯


秦究:(看向周围,示意跟上)那我们过去看看她吧!


段琰:不是说活泼可爱的爱糖果的女孩么?(那玩意能称之为啥)


段锐:(头大)别乱说!(瞪着弟弟)


段琰:(瞪回去)


简隋英:(这俩玩意还挺搞笑的)


秦究:(快走快走)


谢俞李玉游惑:(***)


众人来到了小女孩面前


蒋丞:(尴尬)那个……糖果呢?


游惑:(淡淡的看一眼)(手往前指)问她。


众人看向这个面带神秘微笑的诡异npc


小女孩:(火星变脸)哇哇哇!我要糖!我要糖!不给

糖就捣蛋!不给糖我就吃了你们!


游惑:(微微一笑)(挑战,终于来了)


秦究:(微微一笑)好!你知道糖在哪里么?不告诉的话,哥哥去哪里找啊?


小女孩:(火星变脸)(面带神秘的诡异微笑)(伸出手指向那个汽车美容店)


某系统:你们好棒吽,恭喜你们成功的找到放糖果的地方,快去帮助她吧!


众人:……(省略一万字骂人)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众人转头看着那个危楼本楼,由秦究带头,全进去了

服务员:(面带神秘的诡异微笑)你们好,有什么需要的么?


游惑:糖。


服务员:(面带神秘的诡异微笑)你们好,有什么需要的么?


游惑:糖。


服务员:(面带神秘的诡异微笑)你们好,有什么需要的么?


游惑:糖。


除秦究外的众人:……(学到了学到了)


服务员:(面带神秘的诡异微笑)你们好,有什么需要的

么?


众人:糖。


(重复若干遍后)


简隋英:(不好玩了)这……是不是有什么特定的打开方式?


游惑:(皱眉头)嗯。


某系统:对的,你们太聪明了啦!服务员开口方式,你

们要说,我们来帮哈妮吃糖!才可以让服务员带你们去买糖吽!


简隋英:多少钱?(傻逼玩意你不早说)


地位傲娇的某系统:一百万一个(够多了吧)


谢俞贺朝蒋丞顾飞秦究游惑:(你玩呢)


一张黑卡被甩出来,又一张黑卡,又一张,又一张,又一……扑克牌之银行特别供应


简隋英李玉段锐祁醉:(就这点?三百万?瞧不起谁呢?)?


某系统:(嘤嘤嘤,不是这样的)你们要自己动手去赚钱吽!


众人:(我去你妈的)


秦究:今天找个地方睡吧(让他们看这是不可能了,我来吧)


游惑:(不行,得陪那傻帽)


李玉:在哪睡?用人看着么?(简哥困了)


谢俞:我睡不着,我看着。(害怕)


于炀:我,我也睡不着。(害怕)


游惑:不行,你们得睡。


简隋英:(算了,还是我安慰一下吧)其实我觉得我们不

用担心,小孩儿嘛,碰到这样的事情很正常会因为害怕

睡不着觉,但睡一觉放松一下也有好处。(命令的语气

)都睡一觉,醒了才有精力想那破事。


段锐:(同意)都困了就睡吧。


祁醉:不是……我有个问题,为什么……它让我们自己赚钱?怎么赚?去洗车么?(我真的很疑惑)


秦究:(心累)睡醒了想。


简隋英:(心累)会有很多不确定的问题,但事情都这样儿了,只能顺其自然。(看着那帮学生)也不用怕,睡醒了以后一起想。


这个世界好像没有白天黑夜之分,灰蒙蒙的,众人在原来

的空地上准备睡觉


秦究游惑-


秦究一脸戏谑:“大考官?你觉得我们为什么会

在这里碰上?”


游惑一脸冷漠:“不知道……你倒是一点也不怕死。”


秦究:“跟你一起死我知足。大考官你,会保护我的吧?”


游惑:“睡吧。”


祁醉于炀-


祁醉:“小队长,你害怕?不怕不怕!到男朋友怀里来!”


于炀:“你……”


祁醉亲了于炀一下:“睡吧,我不会让你再受

伤的!”


于炀回应,捂着脸说:“你也睡。”

祁醉老畜生:“睡什么?睡你?哥哥这么欢迎我的么?”


贺朝谢俞-

谢俞:“傻逼!离我远点!”


贺朝:“我不!”


谢俞:“滚!”


贺朝:“不!离开你……我睡不着!”


谢俞:“你等着!咱俩要不现在打一架?”


贺朝:“哎哎哎!我错了!来!宝贝睡觉!”


蒋丞顾飞-                                    (!我站互攻!)


蒋丞:“大飞!咱们是不是落下了一个程序?没吃饭呢?”


顾飞侧身起来说:“怎么了丞哥?你饿了?”


蒋丞拉着他躺下说:“嗯……”


顾飞:“想你的那个超级无敌大回旋踢托马斯式后空翻得劲儿好吃的生羊肉和宇宙级特别花式送人头火星风味的人间假啤酒?”


蒋丞:“兔飞飞,你今个自己睡吧!”


段锐段琰-


段琰:“哥!你不怕么?”


段锐:“哥不怕!哥有你就不怕!”


段琰搂着他哥:“那我也不怕!”


李玉简隋英-


简隋英想问一天了:“小李子,你害怕啊?怕啥啊?哥陪着你还不够么?”


李玉:“遇到这事了……谁能习惯啊?”


简隋英笑了:“小玉玉不害怕啊!等回去了咱哪儿也不去了!”


李玉也笑了:“行!哪也不去,留在你身边。”


都睡了……面带神秘的诡异微笑的小女孩的嘴突然裂开了


“嘿嘿嘿……吃糖……”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