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减肥

一句话形容不了我

邵大鹅和黎叔叔3


我又发现一个问题,只要是虐文结尾一定是追妻火葬场的设定,前提这个文有结尾


然后我感觉我不适合写犯法,我要找一个受害者,找嫌疑人犯罪人,找理由,找手法,找情节……好多好多


还得给他们每个人一个人设,心累


—————————————————————————


正文↓


   赵锦辛……


   你快回来吧……黎叔叔想你了……


   下回……不用你撒娇卖萌我也会陪你出差的……   


   赵锦辛……你千万不要有事……


   你……有事了……我怎么办啊……


   黎朔抬头看着天上的月光,都感觉像是自己家那只小羊的样子


-


   “你滚开!你离我远点!”赵锦辛用着最后的思想与力气喊到,疯狂的往角落里钻


   他不想背叛黎朔,不管是肉体还是精神,都不可以背叛他的黎叔叔


   将近一米九的身高蜷缩在那里,小小的一头可怜的令人疼惜的羊


   “你别……我,我不是……”小姑娘神智清晰,看着面前一看就特别难受的大哥哥,她也感到很害怕,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


   她用自己冰凉的小手轻轻的放在赵锦辛发烫的额头上,试图给他降温


   小姑娘又感觉不妥当,把他身体上的绳子解开了,然后又拿着地上的衣服要给他套上,赵锦辛以为她要碰他,就一直拿胳膊挡着,最后就给他穿上了外衣,她自己换上了赵锦辛的衬衫,塔拉着两个大袖子,衣尾到膝盖


   断断续续的说:“小哥哥?你……也是被绑架的么?你身体,好热……呜呜呜……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徐……他们……吓人……我害怕……呜呜呜……”


   赵锦辛模模糊糊地听着,强迫自己清醒一点又一点,他也不知道小姑娘是说给谁听的,他,或者她自己


   这个尴尬的局面持续了很长时间,一直到赵锦辛觉得身体不那么热了,他才想起来安慰一下这个看起来无辜的小姑娘


   看着小姑娘哭哭啼啼的不太好,他也没兴趣看未成年少女的身体,于是俩人都在那个不知道放多少年的床上趴着休息,语气控制着放松的说:“不怕,不怕,有什么事哥哥保护你!”


   谁来保护他啊……


   黎叔叔肯定能找到我的……


   安慰好了小姑娘,刚把人哄睡着了


   赵锦辛的脸瞬间多出了无数条交错复杂黑线,他警惕的看着屋子里的摆设,发现了三个摄像头,门和窗户都打不开,墙不用想凭自己的能力是创不出一个可以让人通过的窟窿了


   典型的密室


   ……


   天色渐暗,赵锦辛望着炙热的阳光落入群山,美丽的晚霞被无色的天替代


   周围冷了下来,赵锦辛也冷了下来


   那帮人傻逼打算回来了?还是被人抓住了?看样子他们可能就是绑架惯犯,连小孩儿都绑,被人抓住了也不算奇怪


   但是,赵锦辛下飞机到现在就没吃饭,现在快饿虚脱了,那个小姑娘他也不能不管


   赵锦辛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来救他


   他从家没这么渴望过他哥出现在他面前,他一定要努力缓和黎叔叔和他哥的关系


-


   另一边


   宫应弦从警视厅里面色凝重的出来,拿起电话想了想又放下了,这个时候电话就打过来了,他换了一副笑脸接起电话


   宫警官就以要带对象去医院复查请了半天假


   医院,宫应弦力不从心的,任燚就问他怎么回事,宫应弦越想越不对,就把刚才从警局里打听到的事和任燚秘密商量了一下,任燚也觉得事情不是他们想的那么简单,于是俩人就把男团的人又一次都叫齐了


    晚上,众人忙完手里的事,带着各自了解的消息躲避别人的目光,悄悄地聚在宫应弦家里


   (呃呃呃,没看过宫任的文,对他家的了解也仅限于同人文,有错的就看成剧情需要吧)


   最后一个人来了以后,宫应弦就用眼神示意管家退下去,带着众人来到会议室,然后把门关上


   邵群右眼睛一直跳的突突的,现在又看着宫应弦这个样子感觉又要出事,拳头上的青筋暴起,李程秀握着他的手慢慢的安抚


   洛羿大佬最先开口:“宫警官,你把我们叫来有什么事不防直接说。”


   宫应弦正想着怎么开口,听到这句话,又收到了四火的眼神鼓励,然后他就悄悄地看了一眼黎朔,低着头说:“那正好,我说了,就……”宫应弦一下子又不会说了,深吸一口气,“嗯……你们记不记得四火的伤是怎么弄的?”


   “有一个人去A街上的十字路口加油,走的时候把一个炸弹扔到加油站,旁边有一个写字楼,火就快速地蔓延到一大片,然后人流量短时间内突然增大。”看着众人疑惑的神色,宫应弦决定直截了当的说,“等大火灭了的时候,现场已经被破坏的差不多了……”


   简隋英打断到:“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么?我有一家分公司在那个被炸了的写字楼对面,今天还听到我们公司里的小姑娘讨论了呢。火也不算特别的大,就是四火哥任务受伤了……”


    宫应弦被打断了也不生气,继续说:“有关系!但你们没发现为什么没有人报道么?”


   任燚继续说:“报道了!我今天还被采访了。”


   “不是,不是你受伤了!我说的主语是那个人!”宫应弦一个头两个大,“因为人太多,监控只拍到了车牌,没有人脸。我们在C街看到那辆车,车里有一个……美国产的手枪。”


   温小辉和邵群转头看着洛羿,洛羿只是静静的看着黎朔,温小辉又转过头看黎朔,黎朔在瞪着眼睛紧紧的盯着宫应弦


   从宫应弦开始的时候看他一眼,黎朔就感觉自己要出事了,一个他也不知道的大事


   宫应弦这时候又看向黎朔,众人也跟着看黎朔,黎朔无措的坐着,冷汗直流


   “枪上面检测出来一个指纹,是黎先生的。”宫应弦恢复了刑警的语气,“我们又仔细的看了很多遍当天的监控,有一个和你体型相似的人在你本人出小区后出的小区,据我了解,你那天在事故发生的时间段没有证据……这件事没有报道,属于内部消息。”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