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减肥

一句话形容不了我

4

Ooc致歉

文笔不好

别骂我谢谢


——————————————————————————


都睡了……


面带神秘的诡异微笑的小女孩的嘴突然裂开了


……


游惑第一个醒的


秦究被游惑弄醒了


于炀和祁醉因为生物钟醒了


顾飞和谢俞睡得浅醒了


蒋丞被顾飞的动作整醒了


贺朝被谢俞打醒了


李玉等人醒的差不多了也睁开眼


段锐段琰被大家的动作弄醒了


简隋英在在众人都醒了之后被李玉叫醒了


然后大家一起望天……


秦究:看来大家都醒了。我们来说一说睡之前想到的问题

吧。


简隋英:等!(示意)我们先把手机上的时间调到同一个点上。(命令)就早上七点吧!然后建个群!


众人:(点头表示同意)


游惑:你们谁有纸,写一下。


李玉:我有。(从背包里拿出纸和笔)


简隋英:(也拿一张纸,随身携带的签字笔)好了,

我俩一起写,说吧!(看了一眼段锐)(指了一下)就……从你开始说!


段锐:呃,这里是哪?我们为什么来?这个系统是什么?我们下一步要做什么?


段琰:那个小女孩呢?为什么现在看不到了?洗车店也关门了?


谢俞:没有。


贺朝:它,是不是看我……我们太帅了,才把我们整

过来?


谢俞:(翻白眼)(小声)滚!


简隋英:(浅笑)(认同)


于炀:没有。


祁醉:我们每天就这么睡么?还有我昨天的问题。其实还有挺多问题……(巴拉巴拉)


顾飞:我也挺多问题,但说不上来,就奇怪。


蒋丞:我就一个小问题,那个……我饿了……


众人:……(那令人熟悉的感觉突然就降临在了我的

胃)


秦究:(叹气) (事是真的挺多的)那个……我也挺饿的


游惑:(叹气)嗯……


简隋英:那个傻逼玩意呢?(仰头)(冲天大喊)我们要吃饭!


某系统:完成任务就可以哦!


简隋英:……我操他妈了个傻逼


蒋丞:……完你妈成个大鸡蛋


秦究:……这他妈是真的不是人


段琰:……操你就应该庆幸不在我面前


谢俞:……傻逼


贺朝:……真他娘的操蛋


游惑:(抬眸)所以,那个小姑娘呢?


黑化的某系统:呵呵,呵呵,你们要,自己,呵呵,找啊,呵呵……


众人:(给你一个白眼自己体会)


炀:(害怕,担心)那,那我们……现在怎么办?上哪找啊?


游惑:(思考)分成五组?分头找。


秦究:走了!但别离开太远,有事先在群里说说,再干。


众人分开找小姑娘(按原cp分的组)


全球高考组/


一个找花找草找空气,一个找人


秦究和游惑这里安静和谐


绝地求生组/


一个言语骚扰动作骚扰,一个被骚扰


祁醉单方面表达,于炀单方面接受


伪装学渣组/


一个被打,一个打


贺朝不还手,谢俞也不还手


撒野组/


一个搂着另一个


蒋丞和顾飞一起唱歌


落不下组/


一个看着玩,一个就是玩


段锐陪段琰玩


爱傻逼组/


一个用眼睛看,一个用嘴巴说


李玉和简隋英这里平安无事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