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减肥

一句话形容不了我

邵大鹅和黎叔叔4

   唉我,凌晨零点我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个

   呜呜呜,卑微

   就是说大体都想好以后,细节是真的很难写

   先看前几章,时间线有点点乱

   我写的好磨叽噢


——————————————————————————


   项大在事务所工作,看着看着手中的报表,突然感觉不对,什么事都在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是按着原来的轨道上安静的运行,但就是感觉不对,于是他就仰在椅子上,回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我去百度没查到项的全名,好吧也可能是我没仔细查,度娘娘给我显示的都是黎或项的姓的来源)


   时间回到前几天前,(给黎朔打电话之前)那天项大要去一个酒局,跟一个美国人谈合同


   这个美国人也很奇怪,好像就是为了和他谈而合作,在酒局上也不喝酒,就唠唠家常,项大和手下们研究过他们的合同,这个美国人这样签绝对没有多少利润可求,但他也不能多问什么


   项大私下查过那个男人,之前一直在北美混,这两年才到中国来开发市场,在京城,深圳,广州,一些地方都见过他的身影,看起来很正常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来他这个小事务所投资,然后几个酒局就把事定下来了


   酒局上,俩人客气一会,就开始唠,因为这不出意外就是最后一个酒局,所以俩人都喝了一点酒,唠着唠着就谈到这个合同


   “哎,弟,爽快啊!”项大酒量不好,大着舌头,“你说你为啥看上我这小事务所!”


   “瞧哥你说的,这句话你都问我多少遍了!”美国人叫N,中国话说的还算流利,“哎!听说你认识黎朔,他……是个怎样的人?”


   项大酒醒了一半,看着眼前这个外国人迷茫好奇,羡慕带着嫉妒的神色,心中不禁猜测他是黎朔出国的时候认识的小情人


   黎朔是喜欢男的他知道,但他不是喜欢那种安静居家的类型么,这个美国人不管是身体还是性格都不是他黎朔能结交的类型啊


   “你不会因为黎先生才找我的小事务所吧?”虽然到手的钱他很感兴趣,但他更不想参乎麻烦事,“黎先生在很多年前就不是这个事务所的人了,而且我和他这几年一直都没有联系。”


   “不是……哥!”N也着急了,“不是因为他……我和他之前应该算是情敌的关系,我没见过他,他也不认知我。放心吧……哥,我和你合作,仅仅只是因为我想和你……做兄弟!”


    “行吧……”以前?他结婚了?也对,都这个年纪了


(这里写项哥不知道黎朔和赵锦辛的事,只知道他在美国的感情方面遇到过困难)


   俩人最后喝的很愉快


   签完合同,下午,项大回到家里,心里依然有一个横着的障碍,越想越觉得事情不简单,吃完晚饭觉得黎朔没什么事,就给好几年没碰但是也没删的号码打起了电话那边很快就接通了


   项大觉得自己突然打电话不好意思,就随便问问,黎朔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什么他看什么视频,然后他也没说什么,就赶紧挂了电话,心里还是难受


   项大思考了一下他和黎朔认识以来的事,把时间串了一下,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


   当晚,项大又连着打了好几个电话,眉头也一点一点皱了起来


-


   另一边


   黎朔努力回忆着那天他去哪了,什么时候,和谁,干了什么事


   他去的就是那个被炸了的写字楼,在事故之前,自己一个人,被人鸽了


   继续想,有人叫他干什么事,那个人是谁,那个人找他有什么目的,从哪离开的


   不知道,一个美国人,不知道,他从那个写字楼后门走出去的


   为什么从后门走,然后去哪了


   正门有人闹事,回家


   ……


   那天,从宫应弦家里出来之后,温小辉就带着黎朔去他家了,洛羿也让黎朔这几天好好想想,不用管别的,也休息一下


-


   另一边


   邵群查到了那个匿名邮件的地址,派自己家的人去了一趟,发现那里只剩下一片废墟


   从发过来的各个方位的照片上,可以看得出来屋子就是视频上赵锦辛待着的屋子,但里面没有人


   唯一的破窗户被木头制的椅子砸烂了,玻璃渣碎了一地,床上还有几根长长短短的头发,检查发现屋子里外也都没有血


   邵群又让他们在附近找找


   这个时候,简隋英打电话让他看邮件


   发过来一个来自黑市的消息


   是几张照片,一张是赵锦辛过生日的时候黎朔送给他的手表,另一张是他在中国过年的时候简隋英送给他的情侣胸针中的一个


   俩人给的东西当然都是价值不菲,都是全球仅有的几分之一的东西,但这个东西流传到黑市,就证明有人拿着这个不怕事大的买


   邵群已经把公司的事都交给他姐了,理由是跟李程秀出去旅游


   晚上,邵群抱着李程秀坐一起在沙发上想着事,又梳理了一遍


   第一,两天了,依然没有关于赵锦辛本人的消息,和那帮人的消息,时间越来越紧迫


   第二,周翔和晏明修宋居寒或多或少都是公众人物不能罢业太长时间,温小辉的工作室要给一个剧组化妆,俞风城还要上学,剩下的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所以现在能帮忙的很少,而且所有人都很都忙有自己的事,自己也是不想麻烦人家


   第三,黎朔这两天还要去警局录口供,(呃这里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用录口供,剧情需要,就是黎朔有事),还要想一堆逼事,想必压力也是不小


   第四,黑道的消息,他们不能打草惊蛇,这个不知道是那帮人卖的,是真的傻了吧唧不知道或者知道会有人找赵锦辛挑衅他们,还是赵锦辛自己卖的,是自己逃出去没钱了冒着被他们发现铤而走险或者只是求救给他们一个简单明显的信号


   第五,那帮人高调的发完一个匿名视频就没有别的动作,可能有小动作他们没有发现或者觉得自己的漏洞大然后不敢了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