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减肥

一句话形容不了我

小彩蛋

一些cp

Hhhh主要是想不到名字就叫“小彩蛋”


——————————————————————————我完了


新兰

小兰:我完了

新一:(思考这个案子)(敷衍)嗯……怎么……

小兰:(生气)

新一:(过了好长时间才发现没有回话)(我完了)兰!不要生气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圆子:!(不行,我得推他俩一把)


柯兰

小兰:我完了

柯南:(我看我完了)小兰姐姐,你怎么了?

小兰:(这货比新一好多了)柯南,你好可爱哦

柯南:(不慌不忙不急不躁不卑不亢)(我不是流氓)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服部:呵!狗腿。


柯哀

灰原:我完了

柯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怎么?

灰原:(没爱了)我完了

柯南:别啊,你不能这样……{省略安慰的话}……

步美:……{跟着安慰}……


基柯

柯南:我完了

基德:(好奇)怎么了?小侦探?

柯南:(大大的白眼)我完了

基德:(大大的白牙)哈哈哈!看我给你变一个魔术!一个炸弹。

王子:我的活又来了!


快新

新一:我完了

快斗:(笑)哦?说说,你怎么玩的?

新一:污污污!……你……滚蛋!

快斗:跟我玩玩吧!

新一:……个……!滚!

青子:!!!!!!!!!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